一匹布_绡

三分钟热度的脑洞手(。)
随缘更新,随缘脑洞。

脑洞编号#001 一件挑战

关于#食物语#的小可爱们的恶趣味脑洞。

碎片化写法(。)

可能会有错漏,欢迎指正。

有些食魂因为我没有可能会忽略不写(没错我指的就是御品(非洲叹气


脑洞详情:只能穿一件衣服,手套、围巾、腰带、帽子等计入衣服数量,武器、发饰与项链手链等不计入衣服数量。

(本质上是个搞colour的恶趣味脑洞(。)


诗礼银杏:只穿手套的诗老师

诗礼银杏的灰紫眼眸盯着地面,仿佛在研究瓷砖上面的花纹,他粉白的脸颊透着羞耻的红,嘴唇紧紧抿着,长发垂落,红蕊半掩半露,想遮掩,却更诱人。

他只戴了手套,双手虚虚掩着小腹之下,丝绸暗花手套上金丝勾勒银杏花纹,衬得肌肤像羊脂玉一样柔润。

往下,纤细双腿站得笔直,脚趾因为用力泛着红。

不愧是诗老师,即便处于这么一个情况下,依然仪态端正,身姿挺拔,让人更想让他失去这份矜持镇定。


饺子:只穿了斗篷的饺子老爷爷

相对于只穿了手套的诗礼银杏而言,饺子穿得已算多了,半个身子都被布料遮住。

但也只是稍微遮掩一下而已,斗篷边缘两颗红樱只要稍微动作就会显露人前,更别说根本挡不住的下半身,大剌剌地袒露平时被层层衣物包裹的肌肤,盈盈一握的腰,丰腴得恰到好处的大腿,线条流畅的小腿,还有微肉的双足,让人一看就觉得抱在怀里一定很舒服。

也许是身为饺子的食魂,饺子身上总是带着温暖的气息,令人安心,想和他一起窝在被窝里睡懒觉。


四喜丸子:只有扇子和足铃(是这样叫的吗)的四喜丸子

不知道是四喜丸子听漏了,还是传话人的疏漏,总之,四喜丸子一件衣服都没穿,只用扇子掩着上身和下面,算起来,真正挡得严严实实的倒是他。

常年跳舞的四喜丸子,身上总是勃发着叫人见之欢喜的生气,体态轻盈,线条优美,虽然纤瘦,却暗含力量。

“跳个舞吧?”

四喜丸子脸上飞起红霞,嗔了一眼,一手护着隐秘,另一手动作,简短地跳了一段。

下面是遮住了,上面却只能被暴露,粉嫩的颜色缀在白皙肌肤上,因为微凉空气稍稍挺立着,让人很想逗弄一下它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1)